我想你用ibt托福100分單字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ibt托福100分單字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ibt托福100分單字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「吵架的港立!發瘋的港立!你害我挨寒受凍!無處可去!還在海堤唱歌!唱得那麼大聲!港立!你瘋了啦!你醒醒啦!」



「我沒有瘋啦!我是真的很高興,我壓抑、萎縮的人生終於展開啦!修遠,這首歌是不是很好聽!我跟你說,我是跟自學方法柳夢舒學的,她唱得比原唱還好聽啊!我改天放錄音帶給你聽,保證你也會愛上。」

「我知道你愛上柳夢舒啦!我覺得你愛上的是她的歌聲!而且你還有學姊啊!」

「我愛的不只是柳夢舒的歌聲,我愛的是她的人和身體……修遠,對了,你還不知道,是啊,我還沒跟你說,我和柳夢舒不只是歌手歌迷的關係,我們不單純……我們……」

「難道你們上過床?」

修遠問得這麼直接,港立雙腳一軟,坐回海堤上。

「真的還假的?你們有那個那個?」修遠滿頭疑問。

「那個……那個……第一次見面後,我就瘋狂寫信給她,寫我聽歌的心情,每天的心情,柳夢舒也很認真回信,她很高興有我這樣的知音。我每天聽她唱的歌,每天寫信給她,她是不太會寫字,但看得出來非常認真用力的寫信回覆我。我感動,她更感動,像她這樣的翻唱歌手很可憐,只能做大明星的影子,沒有自己的位置。反正,她唱一首就賺一首的錢,很微薄也很卑微,像加工出口區的女工那樣,做一天是一天,沒什麼希望,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工作,就這樣。歌唱了,錢領了,就這樣,無法像那些大明星一樣,名利雙收。柳夢舒說,這就是她的工作、她的宿命,躲在歌聲後頭,做永遠的影子。」

「真是哀傷的故事。」

「這不是故事,是事實。後來,我們又約出來吃飯,到她住的地方,發生關係。」

「騙人啦!最好言情小說這麼好寫啦!」

「然後,她就消失了,我就再也找不她。柳夢舒搬離了租屋處,問房東也不知道人去哪裡了。高雄的加工出口區工廠那麼多那麼大,也不知從何找起。我還循著住址去唱片公司找她,但那住址是假的,原來連翻唱也是造假的,也是盜版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」

「我給了柳夢舒我的第一次,真是爽,也很罪惡。那晚,我一下子就英文自修方法 噴了,但她真是善良貼心,說我們慢慢來,慢慢來,我們又做了第二次。」

「那,那個那個的感覺是怎樣?」

「很緊,很僵硬,但非常爽。」

「所以是處男對處女囉?」

「不是,她是個好姐姐,技巧就像歌聲那樣美好。做完第二次後,她穿好衣服,對我唱歌,就是這首〈純真的心〉,我還沒唱完,最好聽的是副歌,我再唱給你聽:

若能夠細心呵護 堅持歲月

切莫讓現實逼迫 心思微微

我們的愛就在最純真的心中

我們的愛就在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最純真的心中」

(待續)

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iyt06gw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